商品簡介:
萃取:皮/壓榨。
使用方法:
薫香、按摩、泡澡。 請依基底油以1:40稀釋後才可使用在皮膚上,避免接觸眼睛。

今天要介紹的檸檬精油是來自ARGITAL 雅琪朵的身體精油。

大家知道嗎。檸檬精油這個產品商品簡介:

萃取:皮/壓榨。

使用方法:

薫香、按摩、泡澡。 請依基底油以1:40稀釋後才可使用在皮膚上,避免接觸眼睛。

成份:

檸檬精油。

適用對象:

具光敏性,建議晚上使用。 用於肌膚請盡量稀釋使用。

另外,除了 檸檬精油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身體精油

開箱 NUXE黎可詩晶亮護理油緊緻香氛組@ 妖言,惑眾。 :: 痞客邦 ...

所以打算等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用完,瓶子留下來裝,. 是說這個時候入手黎可詩也
很剛好,. 其實這款護理油對我的乾燥肌膚來說,. 冬天是不夠力的,她屬於比較清爽薄 ...

文章【美體】天然植萃一瓶搞定全身保養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

2015年7月9日 ...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用“油”來保養身體. 但是目前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可以說
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喜歡的全能油. 因為「一瓶搞定全身保養,甚至 ...

【保養】一瓶全身搞定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Joannebaby ...

全效晶亮精華油是NUXE的經典明星產品. 多年來極具盛名,歷久不衰,並深受歐美
名模藝人喜愛. 一瓶可以從髮絲到身體、從保養品到香水,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保養】歐美女星喜愛的天然X奢華保養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 ...

2015年6月17日 ... 第一次用到這麼全效型的精華油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悠閒的準備婚禮,結果一轉也就六
月中了!!要全力來準備婚禮播放的MV只是想省錢自己簡單拍, ...

NUXE全效晶亮護理油@ 卡拉拉Clara :: 痞客邦PIXNET ::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20110813_975106.gif. 話說它也是在雜誌裡 .... 大概
是因為有著淡淡香味的精油達到舒壓的效果,當晚睡得超熟的. 不管是使用哪款的美
 ...

(保養)香味讓人著迷的芳香療法品牌_NUXE黎可詩@ I'm Shiuan!小資 ...

來介紹最近愛上的NUXE黎可詩. 關於NUXE__ ... 添加維他命E抗老化;蜂蜜精華可
保護、滋養與修護雙手並加強指甲防護力 ... △NUXE 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炫亮版.

保養】明星也愛用!!一年四季、從頭到腳都可以用的NUXE全效晶亮精華 ...

來自法國巴黎的NUXE黎可詩算是保養界的老字號了其中最最最有名的就是全效
系列的晶亮精華油因為多功能、多用途、多用法而深受歡迎女星潘尼洛普、珍妮佛
安妮 ...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放鬆的花草香氛其實生活真的可以很 ...

2013年4月27日 ... 這款東西鴨子早就想寫了因為她跟帕瑪氏的全效修護精華油一樣都是鴨子的最愛!!愛
死了只是鴨子真的不知道該給她幾分所以一直都沒寫原因就是.

【保養】我的私藏清單。一瓶完成全身保養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

活膚乳我是第一次使用,使用後就立刻愛上. 尤其這兩個產品搭配在一起更是一絕啊
>/////<. 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精華油100ml. NUXE不凋花無齡活膚乳40ml .

[保養] 冬天的抗老香氛保養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花妍能量 ...

2016年11月21日 ...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呢,其實我一年前已經有因為愛用而幫它
寫過文章了輕鬆好整理的韓國隨性短卷 ...

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身體精油給大家唷!!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氛繆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