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善膚質!這款質地清新的護膚品含有緊實肌膚的人參與蘋果籽精油,可撫平乾燥肌膚,改善肌膚活力和膚質,使肌膚更嬌嫩。天竺葵、玫瑰木、薄荷與迷迭香的香氣活化感官, 不油膩的質地帶來綢緞般的觸感。在芳香調和沐浴精(Tonic Bath & Shower Concentrate)與身體調和護理油(Tonic Body Treatment Oil)後使用,置身家中就能帶來專業的水療體驗。

今天要介紹的精油風呂身體乳/調和是來自CLARINS 克蘭詩的身體精油。

大家知道嗎。精油風呂身體乳/調和這個產品改善膚質!這款質地清新的護膚品含有緊實肌膚的人參與蘋果籽精油,可撫平乾燥肌膚,改善肌膚活力和膚質,使肌膚更嬌嫩。天竺葵、玫瑰木、薄荷與迷迭香的香氣活化感官, 不油膩的質地帶來綢緞般的觸感。在芳香調和沐浴精(Tonic Bath & Shower Concentrate)與身體調和護理油(Tonic Body Treatment Oil)後使用,置身家中就能帶來專業的水療體驗。

如何使用:

輕置乳霜由下往上塗抺,從腳踝至腿、腰部、肩、手。 - 早或晚使用皆可,最好使用於沐浴後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

Clarins 克蘭詩精油風呂身體乳/調和@ 小小熊貓的美・食・攝 :: 痞客 ...

Clarins 克蘭詩精油風呂身體乳/調和. IMG_2306_副本.jpg. 大概在九月中旬開始,便
覺得有些涼意,以我的體質來說,這樣的溫度反倒讓我覺得舒服,但對我的膚質來 ...

Clarins 克蘭詩精油風呂身體乳/調和- 小小熊貓的美・食・攝 ...

2016年10月10日 ... 身體乳擠出時雖為乳狀,但輕抹推開之後,卻感覺它的個質地細緻輕潤的乳霜,而在
推開的同時可以聞得到克蘭詩產品中一直訴求的香氛。在肌膚上 ...

克蘭詩精油風呂身體乳 - 喵喵&美魔貓Charming Cat - 痞客邦PIXNET

2016年7月9日 ... 克蘭詩精油風呂身體乳/調和200ML 1600元 .... 【克蘭詩精油風呂身體乳】商品購買
資訊:http://m.clarins.com.tw/mobile-storelocator.html. 【VIVISPA ...

CLARINS 克蘭詩芳香調和沐浴精精油風呂身體乳-在家享受芬芳風呂 ...

我很喜歡克蘭詩的身體產品,配合運動後做按摩。這個系列最常被人提及的應該是
身體護理油。身體護理油有兩種,我比較常買經典纖體護理油,這罐纖體護理油排水
 ...

以上是關於CLARINS 克蘭詩 精油風呂身體乳/調和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身體精油的分享文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氛繆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